長期看我食記的人,就會知道我對於 Lonestar 牛排館,有著莫名的喜愛。尤其是他的小餐包,更是我的最愛,後來知道可以單買小餐包外帶後,我們幾乎都是外帶一兩打小餐包回家冷凍,有需要的時候再烤一下,就可以搭配晚餐一起吃。這天因為不想煮飯,又想到很久沒來 Lonestar,那麼就回來溫故知新一下。

Texas Rose

德州玫瑰就是洋蔥切成花型後,沾粉去炸,這道也是出現過好幾次,這次我覺得外皮沒有那麼脆,拿起來的時候,整個洋蔥也散開來,品質有差。

Dinner Roll

小餐包的味道跟以前一樣,裡面十分的柔軟,上桌時還是燙手的溫度,熱騰騰的麵包就是我的最愛,抹上甜奶油,又更加美味。

House Salad

點牛排可以選擇湯或是沙拉,雖然比較想喝湯,為了營養均衡,我還是選擇了沙拉,我點的 House Salad 配 Ranch Dressing,雖然沙拉醬很多,但是沒有什麼味道,羅曼生菜的份量也不是很多,倒是柯爾的 wedge salad 看起來豐盛很多。

9 oz Sirloin Steak

我們都是點 Sirloin 牛排,擺飾也都差不多,所以只照了我點的 9 o.z. 牛排,配菜可以選擇烤馬鈴薯,蕃薯,或是薯條。我選擇的是烤馬鈴薯,我喜歡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不會太多血水,又有應該的嫩度。這次烤的牛排有點像是七分熟,吃起來有點過老。烤馬鈴薯裡有奶油,酸奶油和蔥末,以前的我不太能接受酸奶配馬鈴薯,吃了幾次之後,慢慢感覺和酸奶油攪拌均勻的馬鈴薯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滑順,所以我也漸漸接受了他。

整體說來,Lonestar 這次的表現水準有往下滑的趨勢,但是因為價廉物美,加上小餐包的加分,Lonestar 還是我心中牛排館的第一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