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我們跟同事約好要去嚐看看網友 Candy 報給我的火鍋吃到飽,祿源村是一家十分不起眼的小店,如果不是有人推薦,我想我們應該永遠也不會發現這個地方,我們到的時候才六點,店裡沒有什麼客人,一走進門內,服務生問我們是不是要吃火鍋吃到飽,我們點頭後,他就帶我們進入另外一個房間.

Dipping sauce

雖然外表很舊,又不起眼,祿源村還算乾淨,另外一個房間內的桌子都是設計過,裡面可以藏一個電磁爐,服務生拿來菜單給我們後,想要推銷所謂的羊肉乾鍋給我們,但是因為柯爾不吃羊肉,所以我們按照計畫,點個鳶鴦鍋來嚐嚐.

Soup Base

我們只要將所有想吃的東西,在菜單上勾起來,服務生就會慢慢送來,每道的份量不是很大,不過因為吃到飽,所以可以不停的添加,接下來的圖都是第一輪的材料,之後因為吃的太愉快,就沒有照了.

Mushrooms & Tofu
菇類和豆腐類.我們點了各種不同的菇類,還有豆腐,菇類蠻新鮮的,豆腐有我愛的凍豆腐,品質還算 OK.

Lamb Slice
羊肉片,光吃羊肉我就覺得很划算,因為柯爾不吃羊肉,我跟同事兩個猛吃,羊肉配上芝麻醬,腥味少了點,美味多了點.我覺得我後來根本是吃肉吃飽的.

Beef Slice
牛肉片,這盤牛肉片是叫給柯爾吃的,可是他說牛肉吃起來有羊肉味,我猜是不是冰在附近,所以肉味很重,柯爾不愛,我吃起來倒覺得還好.

Shrimps & Fish Balls
蝦子和丸類,這邊的蝦子是冷凍的,蝦子是同事的強項,一般要撥殼的東西我都不太吃,所以我沒有吃到蝦子,丸類的選擇還算多,有牛筋丸,也有貢丸,不過牛筋丸可能冷凍過久,煮了一下中間還是冷的.

祿源村材料的選擇多,還有各式的內臟類,很符合亞洲人的口味.湯頭上,麻辣口味的湯頭很香,不過味道少了一點,而白色的藥材湯,感覺有點像學小肥羊,學到樣子,少了味道,但是一個人 $13.99 吃到飽的火鍋價錢,算是很便宜,外面隨便小火鍋一個就要 $10-13,我感覺好像有些東西沒有送來,不過和朋友吃飯,吃的開心最重要,因為物廉價美,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一次,最後柯爾建議店家可以賣些燒餅之類的東西,這樣他會更喜歡.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er person , 可收卡


祿源村
516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lifornia, 91006
626-445-9354
arrow
arrow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