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撰文來罵人的,後來想想,還是修身養性,寫食文有意義多了,我朝神佛的境界,又前進了一步。

西門町是我們另一個午餐的選擇,一個星期也會來這吃一次午餐,每次來這邊,我們都是各自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天氣熱的時候,還可以帶刨冰回公司吃,算是附帶的福利。

排骨飯

西門町的排骨飯很台式,排骨沒有裹粉,直接拿去炸,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飯上還有淋肉燥,附菜是滷蛋和酸菜,飯量很多,還蠻適合食量大的人。點飯類還附湯,每天的湯都不同,這次喝的是紫菜湯,紫菜很多,還不錯喝。

酸辣麵

同事點的是酸辣麵,這道其實菜單上是沒有的,因為我們很常來,所以老闆都會應我們要求做些菜單以外的東西。酸辣湯很辣,不過不是川辣,而是放入大量胡椒的辣味,兩個同事都還蠻喜歡的。

西門町的選擇還蠻多的,如果有特別想吃某樣東西,也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有的時候他們也會願意幫你做,西門町還有羊肉爐,薑母鴨可以選擇,記得印象中的羊肉爐酒味很重,冬天進補的時候,也可以參考一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西門町 ( Yummy Boba)
18912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562) 809-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