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的天氣,終於在森林大火結束後,轉變成秋天的溫度,天氣變冷了以後,吃拉麵的機會,又增加了許多。這次我跟柯爾約在Gardena 的 Shinsengumi 。嘗試之後才發現,原來每家分店的品質還是略有差異的。

每次來都是點基本的套餐組合,套餐可以選擇搭配酒精飲料,或是無酒精飲料,然後除了拉麵外,另外附送一道前菜,煎餃,想吃炒飯的,可以再加錢點一份炒飯。

agadashi Tofu

前菜我點的是揚出豆腐,豆腐的份量很大,外表看起來很誘人,但是每個豆腐切的太大,反而無法入味,還有感覺揚出豆腐應該是使用超級軟的豆腐來炸,可是這裡吃起來少了那種嫩嫩的豆腐口感。

sweet potatoes w butter

柯爾的前菜是炸甜薯,甜薯上淋著些奶油,甜薯本身入口即化,帶著些許甜味,奶油則添加鹹味,讓甜薯的本身吃起來更加甘甜,原本沒有期待的菜,卻讓人至今回味無窮。

Gyoza

每份套餐都有附送煎餃,煎餃看起來很大,實際上我大概可以一口兩個,皮很薄,餡沒很多,但是皮卻煎的恰到好處,我現在看到別家碩大的煎餃,都會忍不住的皺眉,我想我受到 Shinsengumi 的影響很大。

Fried Rice

炒飯是我另外點的,照理說這裡的炒飯應該要有加酸菜下去炒,而且每顆飯都炒的晶瑩剔透,很有咬勁才對,Gardena 這家的炒飯讓我蠻失望的,飯太軟,還有味道不夠重阿。

Hakata Ramen

重頭戲是拉麵,這裡的拉麵是豬骨去熬出來的,柯爾非常喜歡這個湯頭,而且 Shinsengumi 會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湯頭,像我喜歡淡一點,柯爾喜歡濃一點,我想油少點,柯爾喜歡油多點,麵的硬度也可以配合,很適合我跟柯爾。

根據過去的經驗,Fountain Valley 的分店,口味上比較重,而 Gardena 分店的料理較為清淡,整篇文章看起來,似乎抱怨比較多,不過其實Shinsengumi 目前還是我跟柯爾的拉麵最愛。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hinsengumi (Hakata Ramen)
2015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310) 329-1335

P.S. Gardena 分店的招牌上只有寫 Hakata Ramen 所以找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旁邊有一家 Ta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