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狗肚兜

suki_clothes

這個肚兜是我去日本 99 cent 商店找到的,一看到的時候我就想說一定要買回來給 Suki 用,早上我們去散步的時候,短腿的 Suki走在剛噴完水的草地上,常常會弄得一身濕回來.穿著這樣一個肚兜之後,回來只要擦擦腳就可以,非常的方便.

穿肚兜的狗

2. 小狗安全背心

Glows at night

這個也是去 99 cent 商店找到的,因為冬季時間到了,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天都已經黑了,小小隻的狗在晚上出門,比較不容易看到,加上我們這個社區內有很多小孩喜歡跑來跑去,穿了會反光的小狗背心,比較顯眼,也比較安全.

Glowing jacket

3. 狗狗化妝台

這個狗狗化妝台是我夢寐以求許久的東西,以前的我都是在浴室的梳妝台上幫她們剪毛梳毛,每次處理的時候,都要先將上面的所有東西移開,然後再開始跟小狗們搏鬥,因為梳妝台上的空間很大,狗狗們很愛走來走去,相對需要的時間又增加很多,等我把她們毛剪好吹好,我都滿身大汗了.

grooming table 2

原本是打算生日的時候要老公買給我,作為我的生日禮物,誰知道在生日之前,我們生魚片就生了那麼一場大病,我們的錢都花在給他看病上了,雖然很想要梳妝台,還是要為了生魚片的醫療費著想,只好放棄了.沒想到有兩位貼心的好朋友,知道我的情況以後,一起買給我作生日禮物,我到現在還很感動,謝謝你們!

grooming table


這個狗狗梳妝台很適合小狗,如果大狗的話則有些困難,因為我很矮,所以桌子的高度配合我們家的小小狗剛剛好,現在幫狗狗們剪毛,再也不需要躲在不通風的廁所,加上有一個可以調整高度的項圈,可以讓小狗們不至於走來走去,而桌面則是使用不滑的材質,保護愛亂動的小狗們,不會不小心的滑倒,剪毛起來也更加的順暢.另外這個梳妝台是可折式的設計,像我家空間很小,所以不用的時候都是摺起來,收在沙發下面,十分的省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