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起了個大早,梳洗過後,便下樓覓食.因為忘記帶血糖藥,我為了吃完可以降血糖,想到上次沒吃到的那家早餐店,不就離這不遠,吃完還可以走一段路回來,所以三個人就憑著我記憶裡的地點前進,走了幾個街頭後,那個熟悉的招牌就在眼前出現,真人GPS這個稱謂,不是我自己隨便取的.在對街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看到店門口有些等待的人,原本還擔心會要等很久,沒想到馬上就有位置.

Black Cherry and Sour Cream Crepes

點菜的過程在歐胡島有感那篇已經有提過,所以就不再敘述了.同事點的是黑櫻桃酸乳酪可麗餅,看起來十分美味.我跟柯爾得到一個分食,這樣的口味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該怎麼說呢?醃製過的黑櫻桃,甜甜酸酸的感覺配上酸乳酪的奶味,甜而不膩的口感,出人意外的好吃.

Potuguese Sausage with egg and rice

我來到夏威夷,一定點她們的傳統早餐,Portuguese sausage 搭配白飯和蛋一起吃,切成薄片煎的脆脆葡萄牙臘腸,果然是不營養不健康又油膩膩的夏威夷早餐阿.

Corned Beef Hash w/ eggs and pancakes

柯爾點了一個我從來沒吃過的 Corned Beef Hash,牛絞肉和馬鈴薯泥的組合,對我來說還蠻新奇的,附餐可以選飯,馬鈴薯還是鬆餅,柯爾選了鬆餅,搭配著桌上的三種醬一起吃,其中椰子和鳳梨是夏威夷的基本口味,不管兩者分開吃,還是一起吃,真的十分對味,如果去夏威夷,記得嘗試這特別的鬆餅糖漿看看.

Syrup Combo


雖然 Egg N Things 的服務態度差,但是食物的口味卻有出人意料的驚喜.最近突然覺得餐廳食物的品質勝過其他所有的表現,即使裝潢差,服務濫,等很久,只要嘗到美味的食物,就讓人覺得一切都值得,也忍不住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去受氣,我想這就是我愛吃必須受到的折磨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a person

Egg 'N Things
1911- B Kalakaua Avenue •
Honolulu, Hawaii • 96815


Cool Hairdo
等菜的時候,發現隔壁桌的小孩頭髮無敵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