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的關係,我發現我家附近的La Parolaccia,上網看到評語都還不錯,不想做晚飯的某晚,我們就來到 La Parolaccia 嘗試看看。La Parolaccia 的招牌不是很明顯,夾在一堆的公寓中間,如果沒有仔細找,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因為室內燈光過暗,有些照片過於模糊,所以這篇以小圖展示,點圖的話,可以連結到大圖。

Bread

因為到的時候才六點,以星期五晚上的人潮來說,餐廳裡的客人是少了點,剛坐下沒多久,服務生就先送來麵包,麵包的外表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單吃的感覺有點像是我們的燒餅味,沾上熱熱的蕃茄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我因為剛去檢查完眼睛就來吃飯,陰暗的燈光下,我完全無法閱讀菜單,所以點菜的責任就交給柯爾,我下了指令要吃花枝圈和海鮮橄欖油的義大利麵後,剩下的部分都是由柯爾閱讀菜單找尋符合的菜色。

Fritto-Misto

花枝圈 Fritto-Misto 上桌後,我還自以為佔到便宜的跟柯爾說,居然有送我們蝦子也,結果柯爾跟我說,這個是炸海鮮總匯,所以本來就會有蝦子。蝦子又大又新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花枝圈的麵粉皮不是很厚,花枝也夠大,雖然沒有美麗的擺盤,卻可以感覺店家的誠意。

Linguine-mare-e-monti

柯爾幫我點了 Linguine Mare E Monti ,這是番紅花口味的白醬搭配淡菜和蝦子煮成的義大利麵,麵的份量剛剛好,淡菜就有五六顆,裡面還有蝦子,又是誠意十足的一道菜,我其實是不吃淡菜的,所以淡菜全部都給柯爾吃,沒想到白醬也是濃濃的淡菜味,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濃厚,對於淡菜不排斥的柯爾倒是很喜歡。

Penne-alla-Ciociara

柯爾點的是 Penne Alla Ciociara ,裡面有什麼料已經忘記了,不過記得有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一口吃進去,嘴裡有各種不同的味道,心理只想著一件事,這個比我的好吃。

Tiramisu

最後當然得用義大利的甜點來結束,我跟柯爾分了一個 Tiramisu,Tiramisu的味道已經不記得了,至少沒有留下不好的印象

La Parolaccia 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服務的品質還有菜的份量都讓人滿意,這篇算是兩個星期前的紀錄,直到今天,柯爾還常常想要回去再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La Parolaccia Osteria Italiana
2945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8-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