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後收到許多 Gift Card,說老實話,我還蠻愛這種送禮的方式,常常人家送我東西,都是我不需要的東西,最後往往造成我的困擾,所以禮物卡的這個模式深深受到我的喜愛。

Gift Card 最實用的應該是大賣場的了,Target, Costco, 或是 Walmart 好,吃的東西大概就星巴克,即使是少少的 $5 也夠吃一份豐盛的早餐了。這次還收到了Claim Jumper 的禮物卡,既然如此,找了不想做飯的一晚去享受一下。來到 Claim Jumper,切記分享的道理。這裡的食物份量大到爆,我跟柯爾兩人分食剛剛好,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可以三,四人分食吧。

Chopped Salad

點了主菜有折價的沙拉,這是 Chopped Salad,原本點的是藍起司醬,可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藍起司味,讓我兩有點失望,不過舖的滿滿的培根屑搭配著清脆的生菜,吃起來還算物超所值。

French Onion Soup

法式洋蔥湯,我第一次點洋蔥湯,以前都是看柯爾喝,上面是一層烤的融化的起司,起司的下面是和湯融合的土司片,我個人是很喜歡拉絲的土司,下面那泡成軟綿綿的土司吃起來有點噁,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而已,柯爾還是蠻喜歡這個湯的。

Calamari

炸花枝是我的最愛,不過這裡的花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美國的花枝都是切成一圈一圈的去炸,Claim Jumper 的則是切成長條型,長度有點過長,花枝拿起來有點搖擺不定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比圈型的差一截。

Gold Rush Chicken

Gold Rush Chicken,雞胸肉淋上酸奶做成的奶油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比司吉外脆內軟,如果有蜂蜜奶油相伴,應該會更合我意。

Claim Jumper 在份量上絕對會讓大家滿意,不過如果不分食的話,吃完後的帳單也會十分驚人。建議大家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前往,可以吃的前菜,主食和甜點,吃的撐,荷包也不至於失血太多。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laim Jumper
6501 E Pacific Coast Hwy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0-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