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很多食記都因為我的懶散而沒有完成,現在全速追擊,有些已經距離太遠,滋味有些不太記得了,忘記味道的菜,就請大家看看照片想像一下。

之前有提過,住在 Anaheim 什麼都不好,唯一的好處就是離韓國餐廳近,可以選擇的東西比較多,現在搬回 Long Beach,我們只能往西邊的 Torrance 或是 Gardena 尋找新的亞洲餐廳,而這家Koji 韓國烤肉吃到飽,就是抱著不怕地雷的心態找到的。

Koji Korean BBQ Buffet

Koji 位於Torrance Mistuwa 超市旁邊,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還蠻破爛的,沙發式的座位還有破洞,一直到最近他們才重新裝修,照片裡就是重新裝修過的樣子。Koji 肉的種類很多,還有各式的海鮮,雖然比不上之前介紹過的Pine Hill 韓國烤肉吃到飽的菜色壯觀,但是對於取近的我們來說,也算綽綽有餘。

Soups

湯的種類有許多,左邊是我最愛的南瓜湯,可惜不是每次來都有,這裡的南瓜湯味道比起 Pine Hill 淡了點,不過沒魚蝦也好。海帶湯是我來這才愛上的,之前雖然有看過海帶湯,但是一直沒有嘗的慾望,直到前一陣子在 My Korean Kitchen 介紹,這湯是韓國人過生日的時候喝的,我就突然有一股想喝的慾望。Koji 的海帶湯有著滿滿的海帶,裡面還帶著一塊塊類似熬湯剩下的碎肉,我大口喝著湯,嘴裡咬著海帶,心裡想著-吃海帶,預防甲狀腺踵大。(整個離題)

Side-Dish

這張照模糊了,大家包容一下。Koji 小菜的樣式也不少,不過我喜歡的只有那幾樣,基本上就是醃黃瓜,燙豆芽這些,盤子上的都是我的最愛。韓國蔬菜壽司 Kim Bap 也是我的最愛的韓國菜,我很愛吃起來甜甜又帶著麻油香的壽司阿,有時候覺得我應該是韓國人才對。

Marinated-Meats

我跟柯爾一般都各自拿了喜歡吃的醃肉,他喜歡吃 Bulgogi,我喜歡吃Galbi。Bulgogi 是切成薄片的醃牛肉,Galbi 是牛小排,比起一般帶骨的牛小排,我更愛不帶骨的牛小排,不過Koji 要到晚餐才有供應。

如果長期看我食記的朋友,就會發現我很愛一些平價的美食,只要便宜又不難吃離家又近的店,通常我都會變成常客。Koji 就是屬於這樣的一家店,如果你也住在 South Bay 地區,倒是可以嚐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午餐)

Koji Korean BBQ Buffet
1725 W Carson St # A
Torrance, CA, 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