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脆是無意間做出來的,原本是想要做雞肉塊來夾壽喜鍋的藥丸,沒想到就做成了這樣的零嘴,兩隻小狗吃的時候還會喀拉喀拉的聲音,十分可愛呢.

Chicken Crunch

食譜的部分,因為是無心插柳而成的,而且不需要烘乾機也可以做,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要囉.

原本不寫食譜的原因,一來是又怕被別人抄,二來是因為胡亂做出來的,也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既然有人有需要,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麻煩你看歸看,做歸做,如果是我給你的靈感,麻煩你也提一下出處,你覺得無所謂,我看了是很生氣。

做法:

1. 先將兩塊雞胸肉切成塊狀煮熟
2. 在烤盤上舖一層烘培紙,將煮熟後的雞肉平舖在烤盤上
3. 用烤箱最小的溫度烤 3 - 4 個小時即可

原本我煮成塊狀是因為要夾藥丸,後來想說怕水煮容易壞,所以打算將水分烘乾一點,當初的計劃是烘 1 個小時,結果出去吃飯就忘記了,回來就已經過了 3 - 4 個小時。一開始以為小狗們可能咬不動,後來發現連壽喜鍋的一口濫牙也可以吃,也算是意外的收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