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 & Liver Stew

上個星期六帶壽喜鍋去看完醫生後,我就正式成為家裡的瑪莉亞.基本上,我跟醫生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我:看不出現在吃的藥有什麼太大的幫助,晚上還是常咳嗽
醫:如果再增加藥量,可能肝腎會比心臟先衰竭
我:那還有什麼別的方法,我們什麼營養品也都給他吃了
醫:餵她們什麼東西
我:Nature’s variety 和自己做的一些肉
醫:那你要不要開始完全自己做飯給她們吃
我:好
醫:等下拿低納鹽食譜給你

就這樣,一個星期前,我正式放棄狗食.醫生給我的食譜(註)很簡單,我看了以後自信也可以做成,但是因為天生愛作怪,我自己又稍微改變了一下.

材料(肉):
½ 磅  瘦牛絞肉
½ 磅  牛肝
2 杯 冷凍四季豆

做法
先將牛肝用水燙過剪成小塊
全部材料放入壓力鍋內,鍋響後,轉中火煮 30 分鐘
減壓後放涼分好放入冰箱冷藏

材料(馬鈴薯南瓜泥):
2 個馬鈴薯 切成小塊
¼ 個日本南瓜 切小塊帶皮

做法:
全部材料放入電鍋中蒸熟
蒸好後,搗成泥放涼
分好每天食用的份量,冷藏

肉的份量,我們家兩隻大概可以吃 4 天,馬鈴薯泥則可以吃到 10 – 12天,將兩者攪和之後,最基本的是加入綜合維他命和骨粉.另外就是按照她們的身體所需給的營養品,生魚片的話就是吃皮膚的營養品,壽喜鍋吃的很多,大概就是心臟,還有肝腎的保養品. 因為生魚片要注意澱粉的攝取,所以採用嘟娘的意見,用四季豆來增加飽足感,然後配上少少的馬鈴薯南瓜泥,幾天作了下來,小狗便便變的比較小了,偏食的壽喜鍋也會迅速的把碗裡的食物吃完,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註:
醫生給的食譜之中,最簡單的就是以下的這個食譜,可以提供 26 磅的狗每天所需的營養:

8 oz 牛瘦絞肉
3 杯的馬鈴薯
1 ¼ 小匙骨粉
1顆綜合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