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的聚會,不是跟狗有關,就是跟吃有關。這次去吃了吃到飽的火鍋,之後想吃個甜點,卻不知去哪好,我搜尋腦裡的資料庫,想到之前看到一家在 Alhambra 附近的蛋糕店,記得Yelp 上的評價不錯,兩個隨和的人就跟著領導前進。

Perfectly Sweet

三個人在玻璃冰櫃前看了許久,最瘦的那個說要吃兩個蛋糕,其他兩個則各自點了一份,配上茶或是咖啡,三個人來個煮婦下午茶。(因為我們不算貴婦,只好說煮婦)

Strawberry Shortcake

Strawberry Shortcake,以上的照片是證明草莓跟臉一樣大。草莓蛋糕算是四個蛋糕裡面的第一名,草莓有先醃製過,吃起來少了點新鮮草莓的味道,多了點甜味,不過蛋糕和奶油的部分不甜,所以整體的甜度剛剛好,連我不愛吃草莓的都愛,推薦!

Tiramisu

Tiramisu 起司的部分很香滑,咖啡味酒味不是很濃厚,算是表現平平的一道。

Expresso Tarte

Expresso Tarte 上面那層是咖啡幕斯,甜度剛好,下面一層是巧克力和餅乾底,我覺得只吃咖啡幕斯的部分還不錯,但是連著巧克力一起吃,就有點過甜了。

Chocolate Cream Cake

Chocolate Cream Cake,這是我亂編的名字,正確的名字已經不可考了。另外兩人覺得蛋糕有點甜,不過我因為配茶吃,所以覺得也還好。這個蛋糕跟他們的最有名的 Chocolate Raspberry cake 很類似,可能甜甜的巧克力還是配上酸酸的 Raspberry 比較對味吧。

據說Perfectly Sweet主要的客源是提供零售商的蛋糕,所以我們喝茶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員工在後面做著蛋糕,對於美國人開的蛋糕店來說,我覺得Perfectly Sweet 已經在水準之上,不過跟亞洲人的蛋糕店比起來,還是略遜了一籌,但是位於 Alhmabra 的 main street 上,有經過的時候,可以嚐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erfectly Sweet
126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9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