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kokuya

自從習慣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餐廳後,許多網友也會介紹不同的餐聽給我,其中位於L.A. Downtown 的大黑家,更是受到多人的推薦,不過因為住的遠,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嘗試看看.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已經客滿,還好前面只有三組客人在等待,後來突然一群人湧來,我們暗自慶幸來的時候剛剛好,所以沒有等太久.

Cabbage Salad

我跟柯爾各自點了拉麵套餐,所有的套餐都有附上高麗菜絲沙拉一份,我個人還蠻喜歡切細絲的高麗菜口感,配上特製的沙拉醬,吃起來十分的清脆爽口.

Gyoza

為了和Shinsengumi 比較,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煎餃.煎餃的長相還蠻怪的,有點像是我們的鍋貼包法,不過皮又厚了點,吃起來就少了種脆脆的感覺.

Fried Rice

我的拉麵炒飯套餐,我個人超級愛吃炒飯的,大黑家的炒飯料多份量夠,每顆白米炒的晶瑩剔透,真要挑剔的話,就是不像Shinsengumi 還有加入酸菜一起炒,味道上略遜一籌,如果可以兩者合一有多好阿.

Specialty Ramen Combo

大黑家的拉麵一上桌,馬上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大方,一大碗公的麵上還舖著各式各樣的料,比起Shinsengumi 有誠意很多.喝了一口湯頭,甘醇不油膩的好滋味,麵較粗點,吃起來較有咬勁.不過我個人覺得蔥末還可以切細點,叉燒肉因為切的很厚,所以豬肉味比較重,我比較不喜歡.

為了比較Shinsengumi 和大黑家,我後來又去吃了一次Shinsengumi,湯頭,份量,和麵的口感來說,大黑家都勝出許多,但是整體說起來,我的結論是大黑家是粗曠的拉麵店,而Shinsengumi 則是小巧精緻的拉麵店.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32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