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Good Appetite

話說過了農曆年,我心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小傢伙(註)終於成功的度過年關。少了之前的無精打采,多了點咳嗽,愛吃的個性還是不改。

This is how much Suki loves home made beef jerky

上個月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以他的經驗來說,有些心臟有問題的約克夏,吃藥後還是可以活到 16 – 17 歲,柯爾當時脫口而出”Oh God”,醫生笑了出來,我則得意的告訴柯爾,壽喜鍋搞不好可以活的比生魚片久。

My legs are short but they got me to where I want to go

Anyway,這個年關是度過了,大家一起攜手努力度過下個年關吧。


註﹔小傢伙是嘟嘟娘叫壽喜鍋的方式,我還蠻喜歡這個暱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