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我是不是帶衰,很久沒有對酒過敏的我,星期五喝了一杯Mojito 後,全身開始出疹子,星期六不得已只好去看Urgent Care,雖然醫生排滿了病人,我們沒等多久就看到醫生,按照慣例,醫生詢問是吃什麼過敏,當我說出Mojito 後,連醫生也笑了出來,好吧,笑也被笑過了,打了一針回家後,只好回家慢慢修養.

Mojito
害死我的Mojito,就在這家喝的

這天正好是dineLA的最後一天,我們不想開車,看看樓下的好幾家餐廳都有參加dineLA的活動,想吃這家ALEGRIA COCINA LATINA西班牙餐廳許久,一人$25的價錢非常划算.一人點了一份前菜,主菜和甜點.因為燈光灰暗,大家隨便看看好了.

ceviche

Ceviche 生魚沙沙醬,裡面放的是生魚片,搭配一般沙沙醬會放入的配料,雖然說是生魚片,但是因為加入萊姆汁,魚肉也已經被酸熟了,吃起來沒有生魚片的口感,不吃生魚片的我也喜歡.

Calamares al Fuego

Calamares al Fuego 就是炸花枝圈,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花枝圈,每一捲都是真材實料,又厚又大的花枝圈配上酸酸的醬汁,好吃!

El Gaucho

El Gaucho 有點類似燉牛肉的口感,上面淋著香草的醬汁.肉質本身非常的柔軟,配上香草,吃多也不覺得膩.

Paella Valenciana

Paella Valenciana 西班牙海鮮飯,每顆飯粒都十分入味,雖然飯多,但是料很少,比起對街的Sevilla ,同樣是海鮮飯,Sevilla 的料就給十分大方,外觀看起來也比吸引人許多.

Despertador

最後我們已經撐到吃不下了,所以當場只吃了一份甜點,另外一份帶回家.Despertador 其實就是Tiramisu ,柯爾吃了一口後就大力稱讚這裡的甜點,我想是因為這裡的甜點沒有那麼甜的緣故.

除了調酒之外,這家給我們倆的印象都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跟柯爾還會回來嘗試不同的東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LEGRIA COCINA LATINA
115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4457
562.436.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