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時候,身子還是不停的癢,我要轉移注意力,努力把尚未釐清的食記給寫完。




住在 Long Beach 的壞處,就是亞洲食物少,每當我想吃亞洲菜的時候,唯一的選擇就是泰國菜,說也奇怪,美國人對泰國菜的接受度很高,很多誤認為我是從泰國來的人,都會忍不住稱讚泰國菜好吃,(我整個反應就是Thai Food 關我屁事的樣子吧)這家 Thai BBQ at Long Beach 就是Long Beach 泰國餐廳的其中一家。

那天剛好柯爾還在努力的從拔智齒的惡夢中復原,我就選了容易咀嚼的泰國菜,一走入Thai BBQ的時候,我以為走入了Panda Express 之類的速食店,缺乏裝潢的店面,卻也有七成滿。

Fried Tofu

炸豆腐是我跟柯爾都愛吃的東西,豆腐的本身外酥內嫩,沾上花生味的醬汁,甜甜又略帶了點酸味,一盤豆腐一下兩個人就吃完了。

 Penang Curry w Tofu

柯爾點的 Panang Curry with Tofu,因為兩人那時正在吵架中,所以沒有嚐到,不過他後來剩菜也有帶回去,想必表現可以。

 Seafood Lard Nah

Seafood Lard Nah我不知中文是什麼,但是就是煎過的河粉淋上濃稠的海鮮醬汁,海鮮看起來像是冷凍的,醬汁的口味偏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就是了。

如上面所說,兩人吃飯的時候正在冷戰中,所以難免有點食不知味,不過Thai BBQ 有外送的服務,我想我們有機會還是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2801 E 7th St
Long Beach, CA, 90804
(562) 433-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