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累積許久的食記,趕緊出倉一下。

通常隔天要上班的晚上,我們也不會跑太遠出來吃飯,這天因為柯爾剛拔完智齒沒多久,平常就挑食的他,牙齒痛的時候更挑食,我要他選晚餐,他就指名要來喝 Harbor House 的奶昔。(明明我就是要他挑晚餐的阿)

Peanut Butter Milk Shake

Harbor House 的奶昔號稱是南加最好喝的,不愛吃冰淇淋的我不是很懂奶昔,柯爾點了他的最愛花生奶昔,我就跟著喝了幾口,之前我也有在這家點過別的口味的奶昔,我覺得都還蠻甜的,不過用花生醬去打的奶昔真的比較不甜,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又偷喝了好幾口,跟大家推薦這裡的花生奶昔。

Chili Bowl

豆泥湯很適合他那時的牙齒情況,因為不太能咬,所以沒有特別要求土司,大概就是搭配小餅乾吃,我沒嚐,不過聽說第二天吃更好吃。

Patty Melt

自從我在 MVP 吃了他們的 Patty Day Melt之後就愛上的東西,Harbor House Café 也有,HHC 用的是 Rye Bread,吃起來帶了一點奇怪的味道。而肉片的本身也比MVP 差了一點。洋蔥圈雖然很大一個,不過因為使用的麵糊關係,口感差了一點。

其實整體說起來 Harbor House Café 的食物並不是很好,但是因為 24/7的營業時間,越到半夜人越多,半夜肚子餓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6341 Pacific Coast Highway
California, 90742
(562) 592-5404
http://www.harborhouse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