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請了兩天假,把狗兒們帶去 Boarding,我跟柯爾跳上新開的 Virgin America 飛機,不顧暴風雪,不理超低溫,我們飛去了紐約。

新的航空公司 Virgin America 是Virgin 唱片還有 Virgin Atlantic 的姊妹公司,Virgin 其實是英國公司,因為飛美國國內航線必須是美國註冊的公司,所以Virgin 的老闆在美國開了這一家,飛機外表看起來不起眼,機艙裡確是走夜店的風格。

Shiny and disco-like coach

一入機艙就被不尋常的紫色燈光怔住,廣播器傳來的是夜店最愛的House Music,接著迎面而來的是頭上綁著Hair Band 的空姐,兩邊各有三排位子,因為飛機新,所以座椅還微微發亮,連我不去夜店的人,也知道這就是夜店風阿!

每個乘客都有自己的小電視,我跟柯爾入座後,馬上拿起藏在把手地方的遙控器,轉台轉台再轉台,原來飛機上的免費衛星電視並沒有 local 台,有的都是平常家裡必須另外付費的有線電視台。最令人感到貼心的,居然還有所謂的 multi-language programs,讓聽不懂英文的人,也可以看電視。

Multilanguage program is availble

不想看電視也可以,看你要玩遊戲,聽音樂,或是跟客艙裡的某個乘客聊天也可以,遙控器轉過來就是小型的鍵盤和Game Controller,Virgin America 的娛樂設施很充沛,未來還可以用個人小電視上網,聊天。如果想吃東西,或是來點飲料也可以,只要選擇螢幕上的 Food Service,菜單就會出現在螢幕上,看你想要選擇免錢的飲料,還是來一份 $9 的雞肉沙拉都可以,要付錢的食物只要把信用卡往遙控器上的刷巢刷過去,服務生就會將你點的東西端來你面前了。

很炫的安全說明
這畫面其實是繫上安全帶的燈已經亮了,但是左邊的男的沒有綁好安全帶,結果亂流的時候,水就噴了一臉

但是當你以為最酷的部分已經結束的時候,千萬別錯過他們的安全宣導短片,不同於一般的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 並沒有空服員在前面解說,取而代之的是一段類似 MTV 的卡通短片,另類的畫風加上幽默的介紹,讓你不想錯過原本枯燥無味的安全說明。
超跩
左邊的男的剛學會綁上安全帶,所以想跟右邊的牛先生炫耀。

不知不覺這篇就寫成推銷 Virgin America 的短文,我覺得 Virgin America 的硬體設備真的無話可說,可是他們的員工還需要再多訓練,他們的訂位人員搞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常會給錯誤的訊息,連開票這樣每天要做的事情,也是錯誤連連,跟他們訂位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