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約的時候,其實很多觀光景點我們都去過了,去之前我就很努力的作了所謂的美食地圖,希望可以將美食在短短的時間內一一打盡,可惜人算總是不如天算,在大的肚子也有撐的時候,只好安慰自己下次還有機會。

因為預料一定無法吃盡所有想吃的,所以心裡還暗自做了個 priority list,其中韓國料理 Cho Dang Gol 則是非要吃到不可的名單上第一名。雖然第一天我們到下午就先回去休息,後來還是得把柯爾從午睡中挖起來,晚上一定要去吃的飽飽才可以。

side dishes

其實會來這只是因為看了人家的照片後,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韓國火鍋的滋味,因為柯爾不吃豬肉,我們點了牛肉火鍋,原本以為點火鍋就沒有小菜了,結果服務生還是送來六碟小菜,小菜的口味還可以,只是不知有沒有小菜吃到飽,我們後來吃不下也沒有問了。

Sirloin Casserole

點了火鍋後,服務生先送來另外一個桌架和小火爐,之後就放上銅爐小火鍋,鍋子不深,可是裡面裝了各式各樣的料,除了牛肉片外,還有一些蔬菜,我最喜歡的是有年糕和泡麵,服務生送來後就將鍋蓋蓋住悶煮,沒多久就可以吃了,這小火鍋吃起來很像日本壽喜鍋(非我家狗)的味道,甜甜的醬油湯頭,單吃的話,容易覺得鹹,但是搭配白飯則十分下飯,不知覺的就吃了很多澱粉下去,不過因為來紐約走路也走的不少,吃完只覺得好幸福阿。

seafood pancake

因為怕光是小火鍋不夠飽,我們又點了一份海鮮煎餅,煎餅的大小跟洛杉磯的比起來小了點,不過料還蠻多的,而且餅皮煎脆脆的,我跟柯爾都還蠻喜歡的。

Cho Dang Gol 裡面的客人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吃飯時間還會客滿,我們這樣吃的價格跟洛杉磯比起來也差不多,在紐約來說,真的算是務廉價美。我後來看到很多人都點豆腐鍋,下次有機會的話,也要點看看。

P.S. 室內燈光真的是無敵暗,不過為了大家還是努力調照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ho Dang Gol
www.chodanggolny.com/
55 W 35th St
NYC NY 10001
Phone: (212) 695-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