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也想只貼照片來當食記,不過對於喜歡碎碎唸的我來說,這真是太困難了。今天這篇我一定要達到話少的這個要求!

Prime American Kitchen & Lounge 是我家附近新開的餐廳,之前是類似 Home Town Buffet 的餐廳,後來老闆決定停業周遊列國,兩年之後就重新裝潢開了這家 Prime American Kitchen & Lounge。那天我們騎車經過發現有賣Brunch就決定來這試看看早餐。

coffee

早上一定要喝咖啡,這裡的咖啡平平,不過附上一塊小餅乾還蠻合我意的。

Breakfast Wrap

Breakfast Wrap,裡面包著蛋火腿起司,還有墨西哥辣椒,原本我也想點這道,不過我怕辣椒會辣就算了,科爾說味道還不錯。

Prime Burger

我點的是蘑菇漢堡,我這陣子很愛吃漢堡,去哪都要點漢堡來吃。這裡的漢堡除了生菜蕃茄不要錢,還可以選兩個 topping,我點了起司和烤洋蔥,後來又加點了炒蘑菇。這裡的生菜是使用 Butter Lettuce,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不過漢堡的本身味道平平。

Prime American Kitchen & Lounge 的Brunch 價位不低,而且選擇也不太多,說老實話,我覺得附近有很多家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店,開在這裡實在不能跟別人競爭,不過餐廳旁邊有附設一個外帶區,叫做 Taste of Prime,有興趣的人可以外帶一份先嚐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rime American Kitchen & Lounge
355 E 1st St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2-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