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說再見的早上,天是灰的,我抱著瘦小的你又回到了醫院,一個星期只靠蜂蜜和水過活的你,比往常更顯得嬌小.

醫生問我,如果找出生病的原因很重要的話,還可以做很多檢查,但是我們還要讓你受苦嗎?我看著你瘦小的身軀,我不知如何是好.

吃,是你最愛的事情.你,還是愛吃,只是吃了一口,就吐一口.這一個星期來,你瘦的只剩下6磅,坐在診斷桌上的你,無力的拱著身體坐著,我問我自己,還要讓你繼續痛苦嗎?

你用混濁的大眼看著我.

我想起那首詩,我難過的哭了,我決定放你自由.醫生先打了一針鎮定劑,我看著你的臉,很想大喊,不要不要,我不要讓你走.可是我知道我要堅強,你才能放心的走,我懦弱的逃出那個房間,只能坐外面哭泣,留下拔拔在裡面陪你.

回家的路上,下了點小雨,之後太陽就出來了.是你告訴我,一切都好了嗎?

那麼,我也會好好的,不讓你擔心.

想吃雞肉乾的時候,記得來我的夢裡,我會在這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