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治療傷痛的方式,就是猛吃,(上篇留言的小劉還蠻了解我的),上個星期六,抱著傷痛的心情,跟朋友出去大吃大喝,還好朋友沒搞什麼我在減肥這招,很配合的一起痛快的吃喝。悲痛的時候,好吃的甜點作為止痛劑,我們跑去我家這邊的 Patisserie Chantilly 吃蛋糕。

Pastry is my pain killer

Mont Blanc & Chocolat Amour

Mont Blanc 是栗子蛋糕,上次帶回家放了兩天才吃,吃起來有點乾,不過這次在店裡吃,栗子泥非常滑嫩又不甜,比上次好吃很多。後面的是 Chocolate Amour 我不愛吃巧克力,所以沒吃。

Blanc Amour

White Amour ? 我猜測的,白巧克力配上橘子醬的夾層,吃起來不會膩。

Gâteau Fraise

Gâteau Fraise 是戚風蛋糕抹上 Chantilly 特製的抹醬,配上新鮮的草莓切片,讓不愛吃草莓的我,都覺得好吃,尤其是 Chantilly 特製的抹醬,有點像 custard 又有點像奶油,很難描述的好滋味。

Rapsberry Tart(?) & Choux Aus Sesame

這是我點的類似覆盆子塔和芝麻泡芙。覆盆子塔幕斯酸酸甜甜的,放在一個小蛋糕上,裡面還藏些果實,增加些口感,如果喜歡酸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後面的芝麻泡芙則是要跟大家推薦的好東西,芝麻醬吃起來除了不甜之外,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小芝麻,而甜味則是來自夾心中加入的蜂蜜,配著烤的軟硬適中的外殼,讓人十分的滿足。

吃完甜點的我,心情好了很多,暫時將難過的事情放在腦後。星期六的晚上又狠狠的哭了一場,加上科爾跟我說的一些事情,現在我心情平靜很多,昨天跑去ikea 買了很多相框,打算將所有的回憶貼滿一整面牆,這樣即使多久以後,只要看到照片,就會想起那段美好的回憶,還有那隻百依百順的小乖乖。下個星期,要去接小傢伙回家,雖然以不同形式回家,一家人總算又可以團圓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2383 Lomita Blvd. #104,
Lomita, CA 90717 (310) 257-9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