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總覺得過的有點愁雲慘霧,原本每年聖誕節前都會發的年終紅利也沒沒無聞,公司舉辦的聖誕節晚會也是歹戲拖棚,又無聊又久,眼看聖誕節要到了,最讓我關心的紅利還是無聲無息,一向有話直說的我忍不住問了老闆今年紅利的下落,還好回答是肯定的,因為作業的關係,所以要延一個星期才會發,既然如此,聖誕節還是要好好的慶祝,我們選了一天聖誕假日來到了Shin-Sen-Gumi 的日式燒烤.

Chief

上次來隔壁吃拉麵的時候,也是等了好一陣子,這次吃燒烤也不例外,在外面大概也等 30 – 60 分鐘才聽到服務生叫我們的名字.我們的吧台的位置正對著燒烤師父,我看他眼睛都被煙薰成紅色的,心想這燒烤一定很好吃吧.

Must have: Asahi beer
柯爾超愛的 Asahi

印象中的燒烤都是喝酒作樂吃的,感覺起來好像又貴又吃不寶,所以為了可以填飽肚子,我先點了一個類似親子井的東西,還有一份常見的馬鈴薯沙拉和蔥燒鮪魚排.

Chicken and Rice

親子井的飯上面舖了一層雞絞肉,飯則是用高湯泡過,吃起來的口感界於乾飯與稀飯之間,口味蠻清淡的,柯爾倒是蠻喜歡這個飯.

Potato Salad

馬鈴薯莎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加長料理之一,我唸國中的時候,民生東路圓環那邊有一家小小家的日式家常料理店,那裡的馬鈴薯莎拉一直是我印象中的好滋味,不過上次回去發現那邊已經變成Shabu Shabu 了.Shin-Sen-Gumi 的馬鈴薯莎拉很實在,裡面都是滿滿的馬鈴薯,美乃滋的味道沒有很重,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tuna steak

蔥燒鮪魚排是讓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一道料理,鮪魚排切成小塊,然後用培根包起來去煎,最後上面舖了一層厚厚的蔥末,一口咬下魚肉跟蔥末混在一起,感覺還真像是吃牛排,一點也不像是鮪魚排,也吃不出包在外面的培根味,我只能說這是美味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