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Grumpy at the park

生魚片吃了甲狀腺營養品加上 Atopica 的皮膚藥後,皮膚的狀況已經好了很多。除了醫生開的這些藥外,我還另外添加了海藻粉跟增進皮膚健康的油脂,吃了一個半月後,他的毛色已經變的油油亮亮,好像擦了髮油一樣,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吃了那個增進皮膚健康的油,才會有美麗的毛,在這把食譜跟大家參考看看。

Recipe for a beautiful coat

5 o.z. Olive Oil 橄欖油,可用紅花子油或是其他的植物油替代 
1 o.z Flax seed oil 亞麻子油
1 o.z Wheat germ oil 小麥胚芽油
1 o.z. Cod liver oil 魚肝油
2 inch fresh rosemary 迷迭香
1 clove minced garlic 大蒜

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機內打均勻,即可放入深色的玻璃瓶,不可使用塑膠容器,久了會破,最好是放入冰箱內保存。

2 - 11 磅 - 一天1/2 小匙
12 - 25 磅 - 一天1 小匙
26 – 50磅 - 一天 2 小匙

資料來源: Whole Pet Diet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是將份量增加,一天吃 1 小匙,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剛餵的前幾天有拉肚子軟便的現象,一個星期後軟便的頻率減少,大概一個月之後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毛。書上是說貓也可以吃,不過我還沒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