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rill

最近很少寫食記,不知為何每天總是忙到回家攤在沙發上,什麼也不想作.這家韓國烤肉是前一陣子去的.雖然是吃到飽,卻有兩個價錢,一個是 $16 塊左右,一個大概是 $13,$16可以選擇的肉類比較多,因為柯爾不吃豬肉,所以我們選的是 $16 的吃到飽價錢.Mugaboka 的食物品質很好,但是她們鑽法律漏洞而讓客人可以在室內抽煙的態度,造成了一些不愉快,我想下次不會在去了.

All you can eat salad

沙拉是無限制供應的,醬汁的味道有點酸,不過搭配烤肉吃剛剛好.

Side Dishes

小菜也是無限制供應,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的前兩個,醃黃瓜跟涼粉,小黃瓜酸酸甜甜很爽口.我涼粉也請他加了兩次,結果第三次就自動不送上桌了,感覺蠻差的.

Bulgogi

醃牛肉片.算是這次最不出色的一道.

Beef Rib and Sirloin Steak

前面那盤是 Beef Rib 和 Sirloin 的組合,這兩個的滋味真是好,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入口,沾上一點麻油跟鹽的沾醬,帶出牛肉的好滋味.我回想的時候,有點想在回去吃,只可惜我對吸二手煙沒興趣.後面的那盤是辣花枝,也是要自己烤,花枝的品質還不錯,不過跟前面的牛肉比起來,就差多了.

加州明明就是禁止室內抽煙,偏偏有店家愛耍小花樣,然後又沒告知客人,造成了很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原本是很愉快又滿足的一餐,最後搞的不歡而散,我只能說
如果你不介意吸二手煙,我推薦這家韓國烤肉吃到飽.

阿婆標記:(論食物而言)

消費金額:$$$

2271 Lomita Blvd
Lomita, CA 90717
(310) 325-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