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照片,光是四月的食記就堆了一些,還有很多有的沒的東西,明明可以寫的很多,怎麼都沒什麼好寫的感覺。還有積欠的狗狗營養品的部分,我一定在這個星期要寫出來阿。

星期日早上,按照慣例在柯爾去上班前,我們一定先去吃早餐。這次的早餐店的選擇,是離家稍微遠一點的 Starling。發現 Starling 是在Long Beach 的社區免費雜誌 District,到了店裡,發現Starling 的裝潢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

Iced Tea

這天超級熱,一來就先點了一杯冰紅茶,紅茶喝起來像是熱帶水果味,本身是不甜的,喜歡甜味的可以另外加糖,裝紅茶的杯子也是容易分解回歸自然的玉米做成的產品。

Cream Scone Basket

Starling 連早餐也有所謂的前菜,我選了一籃 cream scone,scone 外面硬度剛好,裡面則十分柔軟易碎,配上 Starling 特製的 Lemon Curd 吃起來酸酸甜甜,像我不喜歡酸味,則是抹上 Starling 特製的檸檬奶油,吃完嘴裡還帶著點檸檬香味也不錯。

Mushroom Spinach Jack Cheese Scramble

柯爾點的是菠菜草菇和起司的炒蛋,吃起來還蠻清淡的,不過Starling 的馬鈴薯泥有加入 Polenta 吃起來增加了不少口感,十分好吃。

Blue Crabcake scrambles

柯爾點了我想吃的,我就選了 Blue Crab Cake Scramble,這 Crab Cake 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裡面則是滿滿的蟹肉,單吃蟹肉吃多有點噁,配著蛋跟馬鈴薯泥吃起來剛剛好。

Starling 的裝潢和擺盤都很漂亮,食物的價錢也不便宜,Blue Crab Cake 這份就要 $15 ,跟 Long Beach 這邊的早餐店比起來,Starling 算是高價位,我給他三顆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價格過高,食物也沒有特別過人的表現。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tarling Diner
4114 E 3RD ST
LONG BEACH CA
562.433.2041
starlingdin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