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 Habana 是某安小姐帶我來的,那次因為燈光灰暗,照片不佳,所以就沒寫了。Pet Expo 正好在 Habana 的附近,晚餐我就帶柯爾去那解決。

Bread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上一籃麵包,溫熱的麵包外酥內軟,抹上一層奶油,飢餓的我們一下就吃完了,服務生馬上又送上一籃,很貼心的服務。

Fried Avocado

炸奶油果,點這道菜之前,我對他的期望不是很高,總覺得奶油果本身就很油膩了,又拿去炸,應該會很怪,不過柯爾喜歡吃奶油果,就點來嘗試看看。調味過的麵糊裹著奶油果,沾上微辣的沾醬,居然出乎意料的美味。

El Puerco Primo

El Puerco Primo 算是古巴菜的特色-炸豬肉,El Puerco Primo 是用帶骨的豬肉下去炸,其他的古巴餐廳都會把肉炸的很老,但是 Habana 則是炸的外面酥,裡面的肉卻是異常的嫩,搭配著舖在下面的馬鈴薯泥和 Collard Green 一起吃,十分的對味。另外這邊的炸大香蕉也是處理的軟硬適中,吃多也不膩。

Special of the day

柯爾點的是當天的 special,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好像是 sword fish ,只記得吃起來算是比較有嚼勁的魚肉,柯爾很喜歡而已。

以前我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古巴餐廳,每次都是失望的離開。Habana 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古巴菜,只是價位偏高,即使如此,講到古巴菜,我還是跟大家推薦 Costa Mesa 的 Habana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Habana (在 the Lab 裡面)
2930 Bristol St # A110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56-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