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來了以後,家裡的氣氛熱鬧很多,每晚都要上演的麵追貓情節,還有出門的時候,魚追麵畫面。魚片從以前開始就不愛玩玩具,他的唯一的玩具,就是下圖中的那一個,雖然我們買了其他同款不同顏色大小的玩具,他就只愛玩這個,而壽喜鍋因為對玩具完全沒興趣,我們後來就很少買玩具了。

Her and her only toy

現在拉麵因為年紀還小,玩具成為他生活裡很重要的一個東西,會發出叫聲的玩具是他的最愛,之前我們買布製的玩具,他老是愛把玩具凸起的地方咬掉,例如眼睛鼻子之類的地方,而且整個玩具被咬的濕搭撘的。

Ramen & Squid

後來我把魚片不玩的玩具拿出來給他玩,在家玩也不錯,只是有點重,帶出去就有點大,不是很方便。

I'm coming back...

上次帶了球出去給麵玩,因為這球也會發出叫聲,麵還蠻喜歡的,只可惜麵還是拔球表面毛毛的質料,我們怕他吃下去太多不好,又只好繼續找新的玩具。

conversation

最後找到這個外星人,外星人是塑膠的材質,很耐咬,加上裡面發生聲音的東西很大聲,還有不同的大小,小隻的外星人很適合小型犬的麵,最重要的是這個質材很方便清理,而且體型小,帶出門也很方便,成為我們首選的玩具。

Need a break

至於魚片的新玩具? 我想大家看影片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