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五的晚上,突然很想吃拉麵,堅定的意志讓我第二天一早起來就拖著柯爾跑去 downtown L.A的大黑家,到的時候似乎才剛開店沒多久,完全不用等就可以入座。

Fried Spicy Tuna

有了上次吃到撐的經驗,這次來學乖了,我跟柯爾各點一份拉麵,在加個前菜就夠了。還記得這裡的煎餃表現平平,這次我特別選了一份平時不常看到的炸辣鮪魚,看這名字引起我的好奇心,用類似紫蘇葉包著去炸的鮪魚,該怎麼說呢? 鮪魚吃起來像是罐頭出來的,沾著一點粗鹽,剛吃下去有點鹹,之後卻辣中帶點甘甜的感覺,一整個妙。

Specialty Ramen

我的拉麵是有特別交代不要加太多蔥,大黑家的湯頭還是如之前一樣美味,很清淡滑順的口感,麵條煮的剛剛好,叉燒還是又厚又大,肉味有點重,配著紅薑吃起來剛好,一碗料多湯濃的拉麵,飽足感十足,不枉費我開這麼遠的油錢阿。

大黑家的拉麵兩次來都沒讓我失望,難怪常常都是爆滿的狀態,如果要來又不想等,還是趁一開店就來,比較不會等太久。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大黑家 Daikokuya
32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1680


延伸閱讀: 大黑家 Daikoku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