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拉麵(此麵非彼麵),為了消耗過多的能量,我們帶著拉麵跟生魚片去海邊玩,把好久沒用的小孩拖車拿出來,把兩個小傢伙放進去,大家一起騎車/坐車去海邊玩了。

Ramen's first kiddie cart ride

To protect the witness, their faces are hidden behide the screen.

拉麵第一次做拖車很乖,拉麵有暈車的毛病,讓他坐拖車的時候,我們還蠻怕他也會吐的,沒想到跟生魚片兩個乖乖的躺在一起,不吵也不鬧,兩狗各佔拖車一邊的小窗欣賞風景,好不自在。

Give me the alien!!!

拉麵很愛你丟我撿,對於會叫的玩具特別愛,不停的追著柯爾要丟球。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海邊,拉麵對於沙灘不是很介意,又跑又跳的,對於濕濕沙地還蠻能接受,只是看到海浪有點害怕,撿了球就快跑,很有趣。

Bouncing Noodle

養了拉麵後,家裡的愁雲慘霧減少了很多,拉麵帶來很多笑聲,雖然他的腿很短,可是很愛追貓,雖然膽小,但是看到陌生人進入家裡,還是盡一己之務,對著人家又吼又叫。因為拉麵愛玩球,柯爾每個星期五都會帶他去狗公園玩,以前我們就常會希望下隻狗可以有壽喜鍋的個性,如果會玩球又更加完美,現在我覺得拉麵一定是壽喜鍋送來報恩的,不然怎麼會拉麵怎麼會完全符合我們想要的特質呢。

大狗來搶球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