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 de France 是在 South Coast Plaza 的一樓,Macy’s 的側門邊。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和某主婦逛街累了以後吃的下午茶,第二次是跟柯爾逛完在這解決晚餐,這篇把第一次去的照片也一起貼出來。

All-you-can-eat bread

下午茶的重點是小而巧,所以我們點的都是小小的東西。我點的法式洋蔥湯,湯有點鹹,可是起司很厚一片,熱熱的牽絲,配上圖中免費的法國麵包,很好吃。

French Onion Soup

除了喝湯吃麵包外,還得吃個甜點,我點的時候沒發現原來是個布丁,吃起來比較像墨西哥的 Flan,比較紮實的布丁口感,跟日本的滑嫩不太一樣。

Creme Caramel

主婦點的是水果可麗餅,說老實話,我只記得裡面香蕉蠻新鮮的之外,其他的都不記得了,那大家看看長相就好了。

Fresh Fruit Crepes

=============================================================================

第二次跟柯爾逛到快晚上,我硬拉著他要來吃東西,既然快要傍晚,我們是以套餐的形式點餐。根據上次的經驗,洋蔥湯一定要點,我跟柯爾都是點湯配三明治。柯爾點的是火雞三明治配洋蔥湯,我沒吃到,看起來還不錯,還有奶油果在裡面,柯爾很喜歡。

Soup and Sandwich Combo

我點的是鮪魚三明治配洋蔥湯,服務生有特別問我要法國麵包還是可頌,既然可以換,那我一定要點最愛的可頌。可頌的尺寸很迷你,真的不如我照片裡的大,而且鮪魚沙拉有點過鹹,就算配麵包吃還是有點鹹,不知是不是當天的表現不佳。

Soup and Sandwich Combo

我後來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法式洋蔥湯,我想這應該是招牌,還有外面的外帶區總是排滿了人,我看隔壁桌的客人有請服務生幫他們拿外帶區的麵包帶走,如果有在這吃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服務,就不用在去外面排隊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outh Coast Plaza
3333 Bristol Ave., #1420
Costa Mesa, CA 92626
714-557-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