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假期,因為柯爾還是要照常上班,我們哪也沒有去,星期五晚上去看了 Iron Man,劇情很緊湊,很適合我這個沒耐心的人,電影的節奏很快,完全沒有讓我有還有多久才演完的想法。

星期六原本要去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後來才發現居然要開 3 個小時,因為柯爾星期日要上班,我懶就沒去了。既然沒去的話,下午就去看剛上演的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看完的感覺,只能說人真的不能不服老,60幾歲的老伯還要跳來跳去,真的蠻累的,另外我還對電影中留下的伏筆有點小小的期待。

君有情, 妹無意

星期日柯爾上班去後,我跟兩隻狗兒也出發去姆大少的家,姆大少是田僑,家裡有塊大草地給我們玩,不去狗公園,三隻狗在家玩也不錯。之前魚片和壽喜鍋有來姆大少家做客過,姆大少對魚片是百般的容忍,而這次是姆大少第二次見到拉麵,第一次去狗公園的時候,因為有太多狗了,而拉麵也不是那麼出眾,所以沒有激起太大的火花,這次去姆大少家,才發現原來姆大少喜歡年輕的短腿妹妹,可惜拉麵只愛玩球。一個下午就看姆大少追著拉麵跑來跑去,只要拉麵去追球,姆大少就一直在後面跟著。拉麵如果在陰涼處乘涼,姆大少也會隨侍在旁。


Photo by Miia

這次去姆大少家,還有個意外的收穫,就是拉麵居然愛追鴨子。姆大少家裡的鴨子是用鐵門關著。拉麵發現鴨子的蹤影後,居然鑽進鐵門內,對鴨子又吼又叫,後來還失足掉入水池中,逼得我還得在姆大少家幫他沖洗,還蠻丟臉的。洗完之後,拉麵還不放棄鴨子,不停的想要嘗試鑽進鴨籠中抓鴨,情急之下,我只好狼狽匆忙離去。感謝姆大少兩位僕人的招待,還把啾啾球給咬壞了,下次賠姆大少一顆。


Photo by Miia

星期日在家很無聊,午覺起來後,不想散步,帶著兩隻去Long Beach Recreation Dog Park 玩。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狗公園,第一次來的時候,魚片跟壽喜鍋都不太玩,覺得蠻無聊的。這次一下車,我就聞到很重的狗尿味,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既然來了,還是玩一下再走,公園是沙地,並不是木屑或是草地,不知是不是這樣所以很臭,小狗區佔地不大,加上假日小狗又多,更顯得擁擠。拉麵對其他狗沒什麼興趣,我們就在這狹小的空間裡玩你丟我撿,因為狗多,所以有些狗會來跟拉麵搶球,很無趣,還是早早回家好了。

狗公園太髒,回家還得幫他們洗澡。通常洗澡都是我跟柯爾合作,我負責修剪吹毛,他負責洗,這次只有我自己,因為拉麵很矮,每次在浴缸洗他,我都腰酸背痛,我靈機一動,把拉麵放在廚房用的小板凳,高度長度剛剛好,他站在上面不敢亂動,我又可以洗的輕鬆,後來魚片也站在板凳上洗,雖然比較愛亂動,不過還是比彎著腰洗他們輕鬆太多了。


給他們站著的 IKEA 小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