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寫食記有個壞習慣,如果是味道不太好的店,我都寫的動力不是很高,可是如果是服務不佳的店,比較起來動力還強了點,接下來幾篇都要把味道不佳的餐廳寫出來。

Ice Tea

Crusty Crab 位於 San Pedro 的海鮮市場內,在那邊規模較大的餐廳,其他的海鮮店都比較像是攤販或是 food court 一樣,Crusty Crab 則是有服務生會來點菜的餐廳,我們在 Entertainment Book 裡看到這家餐廳,離家又不遠,有打折就來吃看看。

Complimentary Bread

服務生先送來免費的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是酸麵包的感覺,卻少了那咬勁,表現平平。

Clam Chowder

我的英式蛤蠣湯,濃稠度剛好,料也多,不過那個配湯的小餅乾居然是綿掉的,很後悔加進去,留下不好的印象。

Fried Platter

海鮮炸物拼盤,除了一般常見的花枝圈之外,還有炸大蛤蠣,還有其他的一些東西,我忘記這盤的味道了,不過照片最前方的蛤蠣條還不錯的。

Grilled Fish Combo

柯爾的烤魚套餐,照片最前面的是劍魚,吃起來蠻像吃雞肉的口感,後面的魚肉我忘記是什麼了,不過整體的搭配很讚,魚肉也很嫩,十分出色。

Shrimp Scampi

Shrimp Scampi 義大利麵,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了。醬料的本身完全沒有味道,麵條好像泡了幾個小時的感覺,無敵軟,有夠噁,唯一可以吃的就是蝦很新鮮而已。

雖然我點的義大利麵很差,還有配湯的餅乾是軟的,柯爾的烤魚套餐倒是表現出眾,吃不好吃的東西就會心情不爽的我,那天吃完是十分不爽,倒楣的柯爾只能辯解說,誰叫我要去海鮮店點義大利麵呢? (悲)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1146 Nagoya Way
San Pedro, CA 90731
(310) 519-9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