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把柯爾的小黑車拿去洗,我們懶得在洗車場等,就走到附近的 Long Beach Café 吃早餐。

Huevo Rancheros

柯爾點的 Huevo Racheros ,這是墨西哥式早餐,其實就是蛋煎好舖上特製的醬料,然後用墨西哥餅裹著配烤豆泥和飯一起吃。我對這樣的早餐沒什麼興趣,沒有吃到。

Country Skillet

我的 Country Skillet,skillet 就是那個形狀的盤子,照理說應該是類似平底鍋的東西,可是這邊卻是使用盤子,最下面舖滿了馬鈴薯塊,上面則是炒蛋配料,最後再舖上一層起司。這盤說老實話還蠻難吃的,蛋煎的過老,起司也給的不夠多,我覺得這道應該是三層合而為一的口感才會好吃,可是感覺三種味道只是各自拼湊起來,很令人失望。

Biscuit & Gravey

Country Skillet 配餐送的比斯吉配 Gravy,也是十分令人失望,比斯吉吃起來很乾,完全沒有該有的蓬鬆感,配上 Gravy 一起吃,Gravy 本身完全沒有味道,吃兩口就吃不下去了。

Long Beach café 的食物品質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因為老字號的關係,餐廳裡卻坐了滿滿的客人。我個人是不會在去,不怕踩到地雷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615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6-6037
www.thelongbeachcafe.com

看看其他人的說法 @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