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超級的懶散,加上忙著把玩新寵,實在積欠了很多食記。今天難得有心情,趕緊來寫這家讓我們之後日夜思念的韓國烤肉 Sagan

這間位於 Buena Park 的高級韓國烤肉店離我家非常近,我很久以前就在某個韓國女生的食記裡面見到這間烤肉店,直到了去年的聖誕節才有機會跟柯爾一起前去嘗試。這家烤肉店分成兩個部分,一邊是專門吃高級的日本料理,另外一邊則是專門吃韓國烤肉,不同於一般韓國烤肉店的平實風格,Sagan 花了不少錢在裝潢和訓練服務生。

Charcoal Grill

我們選擇吃韓國烤肉,所以被帶去烤肉區,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銅盤,我們點好菜後,服務生會拿來一個大網將烤盤蓋住。我一開始不是很明白這個作用,後來才發現他們是使用炭烤,所以要先生火,而網子的功用則是避免噴起來的火花傷人。

Korean Side Dishes

服務生隨後送上各式免費的韓式小菜,有炸義大利瓜,基本的泡菜類,還有一份類似 Sesame Chicken 的小菜,雖然不太搭,但是甜甜的口味還算不錯。裡面有一份醃浸白蘿蔔,切成薄薄一片的白蘿蔔醃成甜甜酸酸的口味,配上烤肉後,烤肉也變的清爽了許多。另外還有附帶一份調味好的沙拉,一口烤肉一口沙拉,讓我一點也不擔心膽固醇的問題!

Salad and Marinated Daikon

我們點了一份基本的醃肉,一份牛小排,兩個的韓文我實在搞不清楚,基本上醃肉是使用切成薄片的牛肉配上醬料醃製而成,因為吃起來比較沒有嚼勁,我個人比較不是很喜歡。Sagan 的牛小排跟我們以前去過的韓國烤肉吃到飽不太一樣,只見骨頭是很大的一根,肉跟骨頭是完全分開了,少了啃骨頭的過程,而肉上布滿了脂肪花,因為切的比較厚,吃起來很有嚼勁,一向不喜歡吃牛小排的柯爾居然吃了以後不停的想要搶我的牛小排吃,讓我十分的訝異。

Bulgoki and Kalibu?
前面的是醃肉,後面的是牛小排

Korean BBQ

在醃肉裡的那些香菇也不是作為擺飾用的,服務生教我們將香菇的梗處朝上,遠離火的中心,烤了一陣子以後,香菇的梗處會開始出水之後喝掉,一開始我們跟他的破英文溝通時,不是很了解為何要這麼做,後來喝了一口才知道,這香菇水還真是甘甜阿,害我後來很想叫一盤香菇來吃個過癮。

Veggie and Beef Rice

因為怕吃肉會吃不飽,我又點了一份石鍋拌飯,沒想到這價值不匪的石鍋拌飯,上桌的時候也讓我們嚇了一跳,這鍋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我跟柯爾看到傻眼。服務生送來辣醬憑喜好添加,石鍋拌飯裡的菜很多,黏著石鍋部分的飯都會有類似鍋巴的口感,不愛吃飯的柯爾還吃了很多,讓我很高興。

Cinnamon Tea after BBQ

全部吃完後,服務生會送上一杯類似肉桂茶的飲料,我現在想想這該不會是所謂的五子茶。味道很像是甜甜的肉桂茶,如果不是因為要注意糖量的吸收,我想我會一飲而盡的。

Sagan 的服務很好,不知是否因為我們是裡面唯一兩個不會說韓文的緣故,服務生根本是全程在桌邊服務,一下夾肉去烤,一下又忙著翻肉,我跟柯爾只要顧著吃就好了,加上其他的服務生也會三不五時的前來關心,我們整個就是一個花錢是大爺的感覺,所以即使他的價錢比一般的韓國烤肉貴了很多,我們還是常常會想回來吃呢。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agan Restaurant
780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714.521.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