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病的時候,食慾比較不好。我正好相反,每次生病的時候,我都會想要吃飽飽的來滿足自己,好像這樣就可以彌補生病時的痛苦。這一個多星期都不停的在感冒中,上個星期五請假在家,突然很想吃鰻魚飯,上了 Yelp 找到一家風評不錯的 Hakone 就去了。。

Hakone 店面很小,裡面桌子大概有十桌左右,我看中午沒有鰻魚飯,就點了鰻魚壽司跟章魚壽司,鰻魚有先烤過,配著室溫下的米飯,有點像是迷你鰻魚飯,蠻好吃的,章魚壽司是柯爾點的,我吃了一口還不錯。

Unagi & Tako


因為生病,所以點了 Nabeyaki Udon,有點像是綜合烏龍麵,有雞肉,炸蝦,蛋還有菠菜,湯頭有點過甜,不過烏龍麵很Q,份量不會太多,算是表現普普的烏龍麵。

Nabeyaki Udon

柯爾點的是烤 Saba 魚套餐,一上桌的時候,我們被魚的大小嚇一跳,這魚也未免太大了點,可是魚肉烤的恰到好處,魚肉又嫩又多汁,柯爾大喊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烤魚。雖然套餐還有送飯和味增湯,不過套餐裡面又有沙拉,還有馬鈴薯沙拉,不吃飯也很飽。

Grilled Saba Fish Lunch Special

我們一邊吃還一邊看牆上白板寫的菜單,馬上又點了一道烤干貝壽司,師傅調理了好一下才上桌,干貝的味道吃不太出來,我對於軟掉的海苔片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想應該是干貝有點濕,連帶著海苔片也軟了吧。

Baked Scallop

Hakone 的表現不錯,價錢也算便宜,一對老夫婦,一個顧壽司台,一個管廚房,合作無間,這裡沒有美麗的裝潢,但是便宜又美味的食物,吸引了不少的客人。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555 Sepulveda Blvd
Torrance, CA, 90501
(310) 539-9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