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出去吃飯,總有吃到噁的時候,這天同事提議這沒吃過的 VIP,我們放大膽子的來嘗試看看。這家 VIP 的中文名字叫作國賓飯店,就在 Artesia 大華超市的正對面,從外表看起來還蠻陰暗的。

Complimentary Kimchee

一坐下,服務生就送來一盤泡菜,味道還不錯,不會很辣,同事說這是韓國華僑開的(註),所以才會送泡菜。

國賓特製麵  House Special

我想吃炒碼麵,可是因為天氣太熱,想請服務生做成炒麵,結果服務生說做成乾麵就是國賓特製麵了。既然如此,就點來吃看看,沒一會,麵就送來了,這跟我心理想的炒碼麵差很多,比較像是燴飯,把飯改成麵而已,麵的本身還蠻有嚼勁,可惜上面舖的醬汁雖然顏色鮮豔,卻沒有什麼味道,豬肉片吃起來有股怪味,我把蝦子吃完就沒有吃了。

大滷麵  Combination Noodles

同事點的大魯麵看起來料很多,不過聽說也是十分的清淡。

國賓飯店的價位比我們一般中午吃的餐廳高了點,說老實話,我是覺得蠻失望的。雖然他是標榜是中國餐館,可是店裡似乎韓國人居多,而且菜也只是取中菜的名字,特有的韓式做法。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裡越來越多人,還蠻讓人訝異的,我們因為坐在門口的附近,也沒機會看別人點什麼東西,不過,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吃午餐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7720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註:我現在拒吃韓國菜,如果不是韓國華僑開的,我是不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