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Beach 新開了一家 Big Boy ,Big Boy是一家連鎖餐廳,菜單跟規模類似 Denny’s ,星期日早上柯爾趕著上班,我們就來這家 Big Boy 隨便打發早餐。

Breakfast Buffet

Big Boy 週末早餐有吃到飽,菜色的選擇沒有很多,一般早餐會吃的炒蛋,培根,鬆餅類是一定有的,至於口味上倒不是很出色,但是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Patty Melt

我點的是 Patty Melt,基本上就是起司和漢堡肉夾在土司中間,雖然是很簡單的料理,每個地方也是各有千秋。Big Boy 的 Patty Melt 吃起來非常油,一面吃的時候,油一面往下滴,這時候就必須加入酸黃瓜來平衡一下油膩感。

Cold Slaw

Patty Melt 的附餐,基本上是高麗菜沙拉 (Cold Slaw) 和薯條,但是我把薯條換成洋蔥圈,Big Boy 的洋蔥圈雖然麵皮不厚,可是還是不討我喜歡,高麗菜沙拉的口味也普普。

Big Boy 的餐點跟一般連鎖的 Diner比起來,並不會差太多,不過如果時間充足的話,Long Beach 有很多獨立的 Diner,提供美味又廉價的早午餐。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Big Boy
www.bigboy.com


碎碎唸﹔希望趕快把難吃的店都趕快寫完,寫不好吃的食記,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折磨,但是照片照了不寫也覺得煩,我果然是難搞的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