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到上班午餐的選擇,我才發現我還有很多沒寫,我現在要一股作氣的寫完,才不會辜負我同事們吃飯還得等我照相的辛苦!

Miso Soup

Sushi Max 也是同事介紹的,中午的時候有特價午餐,還算經濟實惠。特價午餐都有附味增湯和沙拉。味增湯的湯頭恰到好處,不過沒有什麼料;沙拉使用的材料很新鮮,但是沙拉醬無敵鹹,我是覺得還蠻訝異沒有人抱怨沙拉過鹹,因為每次來的時候,沙拉都是無敵鹹,表示他們有維持一定的水準。(大笑)

Salad

特價午餐是可以從8種菜裡選擇兩種或是三種,從生魚片到最基本的加州捲都有,我這次點的是天婦羅配加州捲,份量還算蠻大方的,不過配菜都是以醃製的小菜為主。

Lunch Combo

同事也是選擇特價午餐,他選的是烤 Saba 魚和加州捲,聽他說還蠻不錯的。不過看圖的話,有沒有覺得前幾天介紹的 Hakone 烤魚大了很多呢?

Lunch Combo 2

另外一個同事點的是 Nabeyaki Udon ,也就是我上次吃過的綜合烏龍麵,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不過擺盤就比 Hakone 美觀許多。

Nabeyaki Udon

Sushi Max 的午餐算是物廉價美,不過出菜的速度有點慢,每次去的時候都必須等上一會才會上菜,而服務的歐巴桑的臉也有點臭,對於中午只有一個小時吃飯時間的我們來說,出菜太慢就減低我們來的慾望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Sushi Max
7007 Greenleaf Ave,
Whittier, CA
(562) 698-4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