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工作不順利,星期五回家很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想吃韓國烤肉,因為之前的種種原因,我正在拒吃韓國菜,那麼仿韓式的日本烤肉就脫穎而出,柯爾身負重任在 Yelp 找了許久,終於看到兩家不錯的,我則從兩家中挑選沒去過的 Tamaen 試看看。

Tamaen Japanese BBQ

Tamaen 是從大阪來的炭火烤肉店,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有 7 分滿了,打開菜單看,除了日本神戶牛外,美國牛肉的價錢大概是一盤 $6.50,還蠻便宜的,我跟柯爾先點了兩份 rib eye ,一份short ribs ,還有一份牛肝。

Variety of Meat

三份肉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肉的品質很不錯,放上烤盤稍微刷一下,就可以沾著醬或是單吃,肉吃起來很嫩又沒有牛肉味,我很喜歡。

oh god.. they even look so good in the photo

烤完的牛肉,油油亮亮,我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口水分泌特別多。

Kimchee

柯爾點的泡菜,每次他點泡菜都會被我罵,明明家裡就有幹麼出來吃,不過他說這裡泡菜很好吃,沒有一種腥味。

Beef liver

牛肝我沒吃到,看到肝我就怕。

Squid & Green Onion Pancake

怕吃不飽,我們點了一些東西墊底,章魚蔥煎餅是其中之一,煎餅煎的很粗脆,裹著很多蔥,章魚少了點,我感覺好像沒吃到幾口章魚,不過肉美味,就不計較太多。

Bim Bim Bop

石鍋拌飯也是怕吃不飽點的,結果還好份量不是很大,這裡的石鍋拌飯是已經調味好,只要自己拌開就可以吃,我跟柯爾還蠻喜歡這份的,不過石鍋拌飯的配湯很像調理包調的,十分的無味。

2nd order of short ribs and rib eye

烤到後來,覺得好像沒很飽,我們又加點了兩份牛肉,同樣是一份ribeye 和 short ribs,我個人覺得 ribeye 比較好吃,柯爾到後來已經蠻飽的,肉就被我一個人吃完,真高興。

Original Salad

為了補充營養,所以也點了沙拉,沙拉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那蕃茄還真是無敵多,不過沙拉還蠻豐富的,有少見的甜椒,小黃瓜跟蘆筍,很可惜的是沙拉非常的鹹,沒有留下完美的印象

一邊吃的時候,服務生還不時的來關心火的大小,中途也會自動來換烤盤,加上肉的品質不錯,算是十分完美的經驗,要離開前去上個廁所,發現廁所裡居然用的是明治馬桶,出來後馬上暗示柯爾一定要去上個廁所玩玩,幾分鐘出來後的他,一臉滿意的樣子,也算是有個完美的經驗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TAMAEN
1935 Pacific Coast Highway,
Lomita CA, 90717
TEL: (310)326-0829
www.tamaen.com
arrow
arrow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