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要如何禦寒呢? 大家圍爐吃個熱騰騰的火鍋,還是窩在棉被裡看個一天的電視都過時了。禦寒的最好方法,就是飛去那遙遠的熱帶小島-夏威夷。因為氣不過柯爾之前捨棄我獨自跑去Colorado,一氣之下,我便決定自己也要單飛出去玩,臨時問了獨守空閨的阿安和愛玩的Miia,因為飛 standby ,問他們之前就先說了因為沒有確定的機位,所以沒有確定的回程時間。沒想到玩心堅定的兩位還是毫無遲疑的一口答應,加上這兩位機動性超級強, 出發前兩天才通知他們,馬上行李就準備齊全,確認了飛夏威夷的定位情況,星期四中午我們就朝機場前進。

P1000451

雖然飛 Standby 的機票十分便宜,可是因為沒有確定的機位,我們一直到起飛前的20 分鐘都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行,所以旅館也沒有定,一切都是抱著順其自然的。起飛前 10 分鐘,柯爾拿著確定的登機證給我們,這下我們才真的確定可以去夏威夷了(註)。

所有的計劃都是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安排的,我們上飛機前並沒有定旅館,知道可以上飛機後後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找旅館,而且還有某柯從候機室的另外一頭用擴音器呼喚,我們三個女生匆匆忙忙只能匆忙的登了機。找旅館的工作就只好交給我家不可信賴的柯爾了。

P1000418

因為柯爾公司的一些公司規定,身為公司員工配偶的我被分配到了頭等艙,而兩個隨行的丫環們,我是說阿安和 Miia 則是在後面的經濟艙度過這漫長的五個小時,我則在頭等艙裡吃香喝辣,因為在頭等艙享受,我也慢慢忘記擔心晚上可能會睡機場的事情了。

註: 一過安檢,某位福星高照的 M 小姐就揀到了 $10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登機阿。


下集預告 – Hawaiian Airline 頭等艙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