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ly love

剛認識柯爾的時候,他怕狗,也不是很喜歡狗.他說小時候不小心開車壓死一隻小狗後,就跟狗保持距離,後來又被狗嚇到過,所以對狗是敬而遠之.雖然如此,還是受不了我的哀求,讓我養了魚片,之後有了壽喜鍋,也帶給我們很不一樣的體驗,從開始的排斥到後來的接納,最後跟我一起傷心流淚.

I will follow you

壽喜鍋離開後,為了怕我難過過度,馬上又讓我養了拉麵,雖然拉麵一開始也是會亂尿尿,有了壽喜鍋的經驗,他慢慢的開始釋懷,相信只要不停的訓練,拉麵總有改進的一天.拉麵加入我們家之後,我們去狗沙灘的次數變多,拉麵年紀輕,去了沙灘又跑又跳,雖然體型小,陪著柯爾來回跑好幾圈也不累,回到家裡抱著拉麵又親又揉的,有的時候我還會跟魚片說,你的拔拔變心了,你二奶的地位不保了阿.


壽喜鍋過世的那天,柯爾寫的弔文,我想壽喜鍋這些年來的努力討好拔拔,也算是有了收穫了

Untitl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