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飲茶,國慶日週末正好沒事,想想就邀請朋友一起開去 Rowland Heights 的 Happy Harbor 凱悅海港,話說吃飲茶真的是三個人恰恰好,一份裡面都是三個,一人一個,可以吃很多不同的點心,又不會太飽.凱悅海港的飲茶不是傳統的推車點菜方式,而是看菜單來選擇,菜單上有照片,也還算準確,少了推車走來走去,少了些凌亂的感覺.

銀笌炒蘿蔔糕

凱悅海港的銀芽炒蘿蔔糕很特別,跟一般的煎蘿蔔糕不同,蘿蔔糕已經加了醬料下去炒,不沾醬也很好吃.

忘記是什麼豆腐了

這份的名稱忘記了,有點類似日式的揚出豆腐,豆腐燉的很夠味,入口即化.

排骨

來飲茶必點的排骨,之前在某家吃到一盤很噁的排骨,之後都不太敢點飲茶,不過凱悅凱港的排骨完全沒有臭味,我跟朋友都鬆了口氣.

蝦腸粉

蝦腸粉也是每次來都必點,我覺得口味還可以,並沒有特別出眾.

蝦餃

蝦餃的蝦子還蠻新鮮的,吃起來脆脆的,不過口味淡了點,我喜歡加沾醬吃.

南翔小籠包

南翔小籠包是柯爾要點的,當時味道如何已經不記得了,沾點醋吃也不是太差就是了.

流沙包

這應該是我的最愛,流沙包裡面是類似奶黃包的餡,可是比較類似湯汁的感覺,餡的口味是甜裡帶鹹味,吃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不是湯汁噴了一身,就是燙到嘴.

其實除了這些還有點其他的東西,只是後來我吃的太高興,就忘記照相,蛋塔是酥皮蛋塔,上桌的時候已經不燙了,就差了點.後來還有點一份魚翅餃,我個人覺得有點乾,倒沒那麼喜歡.另外又點了豆花,糖水帶了些薑味,還算不錯,不過豆花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整體就大打折扣了.

凱悅海港算是我滿喜歡的飲茶地點,主要是因為不會太擁擠,餐廳的感覺也還算明亮乾淨,每次來的時候,品質也有維持一定的標準,所以雖然要開很遠才能吃到,想吃飲茶的時候,這裡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Happy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1015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