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照例要去華人聚集的地區,我提到要帶柯爾去頂泰豐,同事跟我推薦了錦江,據說品質不比頂泰豐差,但是價錢差很多,既然如此,當然得去嘗試看看.錦江位於 San Garbril 的富昇廣場,小小一家店面,看起來很不起眼,我們秉持繼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大膽的嘗試一下.

蟹黃小籠包 (Steamed Crab Meat Dumplings)

既然是小籠包出名,我坐下就點了兩籠蟹黃小籠包,錦江的蟹黃小籠包也算是皮薄多汁,而且尺寸稍微比頂泰豐的大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口都有鮮美的湯汁,我不記得有在頂泰豐留下這樣的印象.

上海炒年糕 (Stirred Fried Rice Cake)

上海炒年糕,我對於炒年糕也是無法抗拒,似乎小時候這也是家裡餐桌會出現的東西,好吃年糕炒得好吃的不多,很多地方都是過油或是味道不佳,錦江的炒年糕也是過油,不過味道倒還不錯.

油揸子

油揸子,中間那個字好像是錯的,念法差不多.這個吃起來像是炸過的蘿蔔絲餅,可是裡面跟蘿蔔絲包的東西吃不太出來,有點像是油酥又有點像是馬鈴薯泥,總之是不推薦.

生煎包 (Crispy Pork Bun)

原本是打算去附近的政記買生煎包帶回家隔天吃,既然錦江就有賣生煎包,就順便買了回家,後來證明是一種錯誤.錦江的生煎包賣相不佳,而且餡很少,吃起來像是小籠包的餡包在生煎包的皮裡,令我十分失望.

酸辣湯 (Hot and Spicy Soup)

天氣熱還是得喝湯,這裡的酸辣湯夠辣,不過料很少,店家誠意不佳.

蔥油餅 (Fried Green Onion Cake)

蔥油餅,錦江的蔥油餅比較像是炸的,不是煎的,而且很薄,沒什麼咬勁.寫著寫著我突然懷念台灣路邊的蔥油餅阿.

我們後來還有另外叫了一籠小籠包,兩者比較起來,蟹黃小籠包美味許多.我個人還蠻喜歡錦江的蟹黃小籠包,不過柯爾說頂泰豐的則讓他想要吃不停.由於其他的東西表現不佳,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來,應該會是蟹黃小籠包吃到飽.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J&J (錦江)
301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8-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