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一降落後,空服員就廣播了一些必知的資訊,我則拿出手機開機,心裡還在擔心今晚是不是要露宿機場了,手機響了起來,傳來了柯爾的簡訊.他已經幫我們定好了Honolulu Airport Hotel,一晚是 $105.等阿安跟 Miia 出了機門後,我們就往 Baggage Claim 的樓層前去.

在提行李的地方找到了旅館的電話,打了電話後,電話那端的服務人員卻說定位的時候,我們只有定兩人,三個人的話要加 $20,我心想也許是柯爾沒有跟他們講清楚,所以也不以為意,只希望旅館的接車快來接就可以了,沒想到我們在接駁處就等了 20 – 30 分鐘,最後還要再打第二通電話,旅館的接車才緩緩到來.我們三個女生提著行李上小巴士,也不見那開車的老頭有絲毫想要幫忙的意思,下車的時候我們還準備了小費,就看他會不會幫我提行李下車,沒想到老頭也沒有意思要幫忙,我們的小費就正好省到了.

在來到旅館的路上,我跟柯爾通了一下話,我問他有關訂位的問題,他的回答是訂旅館時是告知有三個人的,但是因為他的同事認識旅館裡工作的人,所以才會減 $20.我在 check-in 的時候,有告知櫃檯這件事情,不過櫃檯的人很堅定的說沒有這回事,還說他自己是旅館經理,所有的折扣都需要他的准許,我想想就算了,反正也是臨時住一晚而已,就不跟他斤斤計較,只是心裡懷疑夏威夷人的友善原來是騙人的阿.

P1000356

我們的房間在旅館的一樓,房間的大小以夏威夷來說算是大的,該有的設備也都有,跟我之前住過的 Waikiki 地區的旅館有很大的不同,比較起來算是設備比較新一點,空間也大了很多.

P1000355

廁所的空間還蠻大的,洗澡的水壓也蠻強的,只是浴缸裡面的排水孔似乎不是很流通,淋浴一下子,就會開始有泡澡的感覺,感覺不是很好,但是一般說來還算是乾淨就是了.

P1000354

旅館的 Wifi 服務只有在大廳裡面有,如果有需要使用網路還必須抱著電腦去大廳裡使用才可以,對於我這個重度依賴網路的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不過因為上了半天的班又坐5個小時飛機的我們來說,只要有個可以洗澡睡覺的地方就足夠了阿.

下集預告 – Breakfast @ Zipp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