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跟加州時差了大約2 個小時,我們三個已婚婦女居然都會在加州時間 6:45 AM 準時醒來,三個人看了一下時間居然才 4:45 AM,三個人只好又倒頭睡了過去,沒想這一睡還是在夏威夷時間 6:45 AM 自動醒來.既然起的早,我們便決定在退房前先去把租車領回來再說.

雖然三個女人一起出門,我們洗洗弄弄居然也可以在 8 點以前梳妝完畢,我自己都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還沒離開旅館之前,某M小姐就不停的喊餓,所以拿到車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我跟柯爾每次必來的 Zippy’s 吃早餐.

Zippy’s 是屬於夏威夷菜的快餐店,價格比 Honolulu 的餐廳算是較為廉價.除了M小姐外,我跟阿安都點的是Meat and Eggs,點菜的服務生跟我溝通非常困難,光是點個簡單的Portuguese sausage and well-done eggs w/ wheat bread就溝通了一半天,終於點完菜後,拿著收據找了個位子坐下,就等服務生叫你的號碼了.

Portugese Sauage with Egg w/ Toast

看到我的早餐後,其實有點傻眼,明明是點 well-done 的煎蛋怎麼感覺隨時蛋黃都會爆出來的感覺,還有我的全麥土司也變成了白土司了.除此之外,夏威夷式的早餐還是如往日一般的油膩膩,叉起一片Portuguese sausage 沾了點番茄醬吃了下去,偶爾吃吃油膩膩的夏威夷早餐也不錯.

Portugese Sausage with Egg w/ hash brown

阿安點的是和我一樣的套餐,只是土司變成的Hash Brown ,我想阿安的早餐更是油上加油,我們兩個一致覺得果然這個套餐還是得配飯吃才會好吃阿.

Mushroom Omelette

Miia 點的是 Mushroom Omelet ,我沒吃到,看起來也是蠻油的,可是配上飯後,應該會稍微除點油膩感,不知道 Miia 覺得味道如何呢?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了一半!豐富的早餐讓我們接下來的一天還蠻順暢的呢!

下集預告: North Shore & White Shrimp T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