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我們回旅館先將房間退房,前往今晚要住的旅館,先將隨身的行李寄放在旅館。夏威夷的犯罪率很低,但是 Break in 車子的機率卻很高,小偷們都會在景點下手,完全不會破壞租車,只是將鎖打開,把車子的貴重物品全部偷走,連車箱裡的東西也不會放過,所以在夏威夷遊玩的時候,切記不要將貴重物品放在車子上,以免損失過大。

離開繁華的南邊,我們來到較未開發的 North Shore,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 North Shore,每次來到這邊都會讓我聯想到台灣鄉下的感覺。我們一路上沿著海邊開去,三個女生出遊好不愉快,因為大家都是透過網路而認識的,共同點就是不管看到什麼都會照,左照照右照照,看到美麗的風景就煞車靠邊照張相,倒也十分逍遙。

風景的部分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請點按下面的照片。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ina Man's Hat (斗笠)

風和日麗的天氣,我們來到這個 China Man’s Hat 也就是斗笠公園。斗笠公園一邊是山,一邊是海,而且因為不算是觀光景點,所以沒有爆滿遊客。因為肚子疼,一下車看到對面的廁所,就趕緊衝進去。誰知道這廁所居然都沒有門,這該如何是好,肚子不停的催促我就上了,可是又害怕萬一有人衝進來該怎麼辦,最後沒辦法,想想寧願被看也不要拉在褲子上。

My first time using bathroom w/o door

好在那廁所衛生紙什麼都有,我那天剛好也穿裙子,將裙子後面拉起來,前面不拉還是可以稍微遮擋,一邊耳朵張大著聽有沒人聲接近。幸運的是這之中只有某安稍微靠近,馬上就被我斥退,解除了肚子疼警報之後,才能安心的欣賞這邊的好風景。現在想想自己已經做好去落後國家的準備,即使廁所沒門也可以沒關係了。

P1000397
兩個爹的小孩



下集預告: Shrimp T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