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izza 位於車水馬龍的第七街,外觀十分的不起眼,主要賣的是比薩。這天我們拿了 Entertainment Book 裡的折價卷來 La Rizza 初體驗。

Cheese Bread

起司麵包。麵包的口感有點類似厚片吐司,一口咬下先是酥脆的感覺,再來就是麵包的柔軟,上面舖的是融化的 mozzarella 起司,起司味不是很重,我不是很喜歡。

Hot Wings

Hot Wings 雖然說是辣雞翅,可是卻是小雞腿,辣味是夠,不過小雞腿有點肥,吃幾根之後就覺得有點噁,留給麥氏兩兄弟解決。

Sausage and ..... something pizza

這個比薩的口味已經不太記得了,印象中是以 sausage 為主,比薩中間的部分很濕,還有出水,接近外圈的地方又很硬,我吃了一片之後就沒在吃了。

因為算是地雷餐廳,心裡還慶幸是拿折價卷來吃的,我記得折價卷是總價打對折,也就是 50% off,最多可以折價 $18,後來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告知這個折價卷沒有經過他們授權,不過比薩可以半價,雖然心裡有點嘔,有折價總比沒折價好,不過說老實話,食物的品質太差,我們一定不會再回來光顧的。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La Rizza’s Pizza House
1837 East 7th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13
562-599-1080
www.larizzaspizzahouse.com

P.S. 2008 的 LA county entertainment book 還蠻濫的,離 Long Beach 近的餐廳還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