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a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主要賣的是日式洋食,最出名的應該是大阪燒,不過因為大阪燒不便宜,我最喜歡的倒是他星期六中午的特價午餐組。Gaja 一般只有晚上營業,只有星期六中午才有特價午餐,因此我都會特別跟朋友橋到星期六來吃午餐。

午餐的選擇不少,主菜都是以烏龍麵,義大利麵還有義大利燉飯為主,附餐則是各式日本傳統餐點,配上沙拉跟飲料。我每次來都是選 D餐,D餐的附餐是大阪燒,也是我選擇D餐的原因,這次雖然是跟朋友一起來,但是我們點的類似,就只介紹我吃的為主。

D set: Salad

D 餐裡的沙拉,不管是選擇哪種,沙拉都是一樣的,高麗菜和不知名的蔬菜,灑點甜玉米,淋上和風沙拉醬,份量剛剛好。

D set: Okonomiyaki

D餐裡的大阪燒,其實也只是高麗菜切絲拌麵糊煎出來的,上面的柴魚片是我自己加的,說老實話我不知是喜歡吃美奶滋還是真喜歡吃大阪燒,總知就是超級愛吃大阪燒的。

D Set: Curry Udon

咖哩烏龍麵。第一次吃這咖哩烏龍麵的時候,其實覺得味道還蠻特別的,吃起來不像是日本咖哩味,反而像是奶油湯加了點印度咖哩香料味,不過吃久之後發現,湯頭還蠻順口的,烏龍麵也夠Q,原本覺得格格不入的培根和蝦子,也突然理所當然了起來。

我喜歡 Gaja 真的是個人喜好而已,柯爾除了大阪燒之外,對這家評價卻不高。我則因為這樣一份套餐加飲料才 $13 覺得十分的划算又有飽足感,Gaja 成為我的週六午餐的最愛。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Gaja
2383 Lomita Blvd
Lomita, CA, 90717
(310) 534-0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