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印度餐是柯爾帶我去的,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去吃中午的 Indian Buffet,嘗試了幾家後,其實各家的菜樣都大同小異,後來就固定來到 Artesia 的這家 The India Restaurant。

TIR 在Artesia 大華超市的對面,我們每次中午去的時候,幾乎都坐了滿滿的人,其實說是吃到飽,但是其實菜的種類遠比不上Chinese Buffet,除了各式的咖哩外,還有沙拉甜點類,不過因為我只愛吃某幾樣,所以這篇的菜色算是吃到飽裡十分簡陋的。



Garlic Naan,這種印度式薄餅算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其實說老實話,讓我取決一家印度餐廳的好壞,就是靠餅的品質。如果沒有供應蒜味的餅,那麼是絕對不會在去的,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蒜味南也是無限制供應,這裡的南很有咬勁,蒜味也夠,也是我固定來這家吃印度菜的原因。



上圖總共是有三道菜,不過因為顏色接近還蠻難辨認的,最前面的兩個是炸物,把白色花菜裹了麵粉去炸,順時針方向前進的第一道是 Veggie Korma,用蔬菜做的咖哩,味道則是我無法敘述的滋味阿。再來則是 Chicken Makhorma,說老實話,印度菜的香料讓我不知如何敘述這個味道,不過雞肉很嫩,而醬汁帶了些奶味,我一般就是用南沾這些醬汁吃到飽而已。



吃完主餐,就要來吃我最愛的甜點了。最前面的那盤是芒果優格配些罐頭水果,芒果優格算是印度飲料的一種,喝起來很濃稠,但是不會太甜。順時針方向的白色那盤是米布丁,不過雖然說是布丁,確是非常的稀,米也非常的軟,甜度適中。最後那盤裡面其實有兩種甜點,最前面的是胡蘿蔔布丁,我雖然是不愛吃胡蘿蔔的人,倒還蠻喜歡吃這個甜點的,胡蘿蔔已經被煮的沒有味道,吃起來類似甜甜的胡蘿蔔泥。後面那一顆是起司球,很類似甜甜圈炸過之後放入糖水裡,因為非常甜,所以算我最不喜歡的甜點。

印度料理晚上吃都必須單點,而且價位高了許多,我蠻建議沒吃過印度菜的人可以利用中午時間去嘗試看看,說不定也會愛上印度料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The India Restaurant
17824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